Tarte是美国知名化妆品公司,以其充满趣味、便捷使用的化妆品受到广泛欢迎,专为忙碌女性设计。主打快速妆容、护肤彩妆结合、现代女性的美妆品牌。
2欧买了个tarte mini套盒~
原价32,用了30欧生日券。三件mini size的化妆品,(睫毛膏,遮瑕,唇膏)正好体验一下这个牌子,而且正装我也用不完。感觉买这种小套盒正正好😆
【投稿】圣诞出游记|斯特拉斯堡+科尔马攻略
如果想在法国感受一下浓浓的圣诞气氛🎅,那么斯特拉斯堡和科尔马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就算不在圣诞期间,这两个阿尔萨斯地区的明星城市都是很值得一去的~这篇游记主要记录一下在斯特拉斯堡及其周边和科尔马的四天自驾之旅,以及一些当地的美食推荐😋1. 斯特拉斯堡我们早上从巴黎出发,第一站直奔斯堡的圣诞集市🎄。斯堡的圣诞集市其实是遍布在老城区的角角落落的,其中最大的在Place Kléber,还有市政厅广场,圣母大教堂前面都有比较大的圣诞集市。Kléber 圣诞集市圣母大教堂周围的圣诞装饰斯堡的圣诞集市相对巴黎的感觉更加传统,卖的食物也基本都是Alsace地区当地的美食,个人最喜欢的是Vin chaud blanc,因为之前在圣诞集市上喝到的都是Vin chaud rouge,没想到白葡萄酒加热也这么好喝!除了圣诞集市外,斯堡还有很多值得一逛的景点。比如,小法兰西。交错的运河与小巷,加上有着童话风格的木质房屋建筑,仿佛是一个外界隔绝的小小世界。小法兰西小法兰西作为旅游景点,小法兰西也有很多餐厅可以品尝当地美食。我们去了河边一家比较传统的餐厅点了猪肘和猪脸肉,感觉无功无过吧,性价比还可以。猪肘和猪脸肉餐厅Au Pont St Martin斯堡的圣母教堂也是必须打卡的景点之一,如果想要登顶的话尽量早点过去,我们下午去的时候队伍已经排的很长了,而且还下着雨,等了近一个小时才进去。但是在高处俯瞰斯堡的全景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去参观一下欧洲议会中心,逛逛桔园,还有一些博物馆等等。最后再推荐一下斯堡当地的特色美食Tarte flambée,有点像薄皮的披萨,对于我这种吃披萨不爱吃面皮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有很多自助餐厅不到10欧就可以随意吃。我们这次没有吃自助,去了一家看起来比较精致的餐厅叫Le Tigre,点了一咸一甜,人均也不到10欧。值得一提的是甜的那个(苹果味的)特别好吃,有点像苹果派,但是这种甜口的tarte flamblée在自助餐厅可能比较少见一些。Tarte flambée 2. 斯特拉斯堡周边(德国小城🇩🇪)因为斯堡离德国非常近,所以一般去斯堡的人都会顺便去德国黑森林以及周边的小城转转。我们原定的计划是去黑森林的蒂蒂湖(Titisee)还有特里贝格瀑布(Triberg)看看自然风光的,但是当天下着大雨我们就只能放弃了😭。最后我们先去了一个比较小众的德国中世纪古城根根堡(Gengenbach),但我感觉当地的建筑风格跟小法兰西很像,所以如果时间不充裕的话就不建议去了。阴雨天的根根堡之后我们又去了德国温泉度假小镇巴登巴登,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就没有选择去泡温泉,在市中心稍微逛了一下,看到了各种五星级酒店还有Casino,不愧是度假胜地哇,之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泡个温泉♨️~巴登巴登Trinkhalle3. 科尔马科尔马距离斯堡大概是一个小时多一点的车程,所以如果住在斯堡的话当天往返也是很方便的。相比于斯堡,我感觉科尔马更像是一个旅游城市(商业气息更浓)。科尔马的老城区跟斯堡小法兰西的建筑风格很像,加上圣诞节的装饰,更像一个色彩缤纷的童话小城了。我们去的时候还有热闹的圣诞集市,在圣马丁教堂前还有专门的美食区🥨🥞🌯🌮。科尔马的老城区还有一个小威尼斯,人气非常高。河边还有一段护栏被情侣们挂满了爱心锁♥️🔒。小威尼斯爱心锁关于科尔马的美食:科尔马有很多米其林餐厅,但一定要记得提前预定。老城区也有很多不错的酒馆,不需要开车的小伙伴们记得去品尝一下阿尔萨斯当地的美酒🍷🥂🍺~我们当天没有预定晚餐,却也误打误撞进了一家味道不错的餐厅。我点了一道比较有当地特色的红酒炖大鹅,配菜有笋子,板栗,苹果等,都是我爱吃的😋红酒炖大鹅如果在科尔马停留时间比较久的话,也可以选择去参观一下周边酒庄,以及一些有意思的小镇,比如Kaysersberg,那里还有一个圣诞树博物馆🎄,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了~最后,这趟圣诞之旅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整体感觉阿尔萨斯真的是法国的一个宝藏大区,因为历史原因融合了法德两国的文化,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非常值得一去!
九家Golden Party礼包汇总
先声明两点: 1. 同一家店 礼物内容是会不一样的 2. 如果你觉得礼物不够多 请记住 毕竟我在每家店的消费都非常少(10-20欧)。有两家店是不需要消费就能拿的 但我还是在其中一家消费了 也是我消费最多的一次:四十多欧? 虽说今年看起来 消费金额对礼包影响好像没之前大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完全没关系? 九家里七家都送了本子? 发膜和面膜好几家都有 又收了好几个睫毛膏和唇膏/唇彩 我家这些东西都一小筐了? By Terry的散粉看着还不错 Fenty Beauty的散粉 颜色都太黄太深了…… 难道我要尝试当contour用么? 算上这两个Tarte的setting spray 家里已经6个来自不同牌子的setting spray了…… 那两个丝绒质地的化妆包倒是不错?? Q香也都还不错?? 就是希望以后能把娇兰那款换成别的? 我曾经一度攒到六个 后来送人了五个 好些东西都拿到两个以上:Make up forever的primer, 阿玛尼身体乳、娇兰身体乳、兰芝小样、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lip gloss…… 为了放这些东西 又重新整理了一遍家里所有的赠品……
抖音星空滤镜同款妆容
使用到的产品主要是Beauty Creation家的大白菜Elsa盘,这盘颜色很不安分不过也有人鱼姬色和红棕色,也算是新手可以入的了。主要用到两个颜色,紫色+蓝色。 👉眉毛: 用一支大小适合眉毛的眼影刷(不要晕染的那种)用紫色填充眉头,然后用眉刷画蓝色部分。 (眼影画眉毛挺难的,需要耐心描绘晕染修改) 👉眼影只用到紫色,双眼皮褶皱填满边缘晕染就好了。下眼尾也要,而且这次要画到下眼皮的1/2处。 👉最特别的是腮红。选一个粉嫩的带走一点点紫调的腮红,笑起来在眼下+苹果肌整个范围内打圈圈,少量多次。然后把脸颊修容部位也带上。然后用同一个颜色把鼻子也涂上,这样妆容就梦幻起来啦。 因为是大半夜看到突发奇想画的,所以很仓促画的很毛糙大家多海涵。 👉腮红tarte限量腮红盘[/cp]
周五晚上,朋友酒吧喝一杯
以前开在nation的店,当时非常火爆。记得大冬天晚上,没有暖气,店面的露台都站满了人。 搬到belleville附近开了一家更大的店。刚开业,已经有不少客流。 阿尔萨斯的酒和tarte flammbe.全部都是朋友精心挑选,调制的。全部都是酒庄级别的品质。 图一,意大利的鸡尾酒。正常的话会带一点苦味,我不喜欢。他是用阿尔萨斯酒,加上crement(阿尔萨斯气泡酒,类似香槟)口感清爽,酒香宜人,也不苦。 图二是桶装白葡萄酒。果香宜人。刚入口清爽,sec,回味确带着果味,一点微甜。很容易喝的白葡萄酒。 新品,白啤,闻起来有浓郁的葡萄酒果香,喝起来也有点葡萄酒的味道,第一次喝这样的啤酒。 tarte flammbe 除了传统蘑菇,奶油,奶酪lardon,还有不少创新款式。truite 加蜜制红洋葱,小茴香。 奶酪,蘑菇,核桃,小葱。 都是朋友独创的菜品。
斯特拉斯堡两日游
因为我今年没有假期,所以只能赶着平时的连休出门我俩周四早上9点左右的火车,11点半左右到,到酒店房间已经准备好了。不得不说这次的酒店定的很成功,超级干净,尤其是床特别特别的舒服!离火车站步行几分钟,位于市中心,我俩在booking上定的,到店可用cheque vacance支付我俩放下行李就出门觅食了,我老公之前收藏了好多家餐厅,我俩直奔第一家Le tire-bouchon。我点了choucroute,我老公点了Jarre 什么的,就是肘子,炖的很烂,那个皮入口即化,尤其配上芥末酱,天啊!一口上天!我的choucroute一下就不香了!就是这个!配的是烤小土豆吃完我俩逛到了大教堂,哥德式建筑,真漂亮,真高,无论从任何角度都拍不全就是了。我就没拍,我老公拍了。教堂里现在挂了个月球,也不知道啥寓意。然后我俩就回酒店眯了一觉,我上了五天班加起大早太累了,不知怎么就开始花粉过敏,一整天都在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脸和眼睛都是肿的,实在没啥心情拍照片。睡完就又开始觅食,先去了网红餐厅Au brasseurs,正好赶上happy hour,点了50cl啤酒🍺,发现这个打折的啤酒和中午的正价啤酒,质量差远了。我没有点蜜汁猪排,所以无法评论,点了个tarte flambée,就是薄脆版的pizza。真心便宜,一扎啤酒一扎柠檬汽水,一个tarte flambée, 15欧。然后我决定去另外一家再试试,接着我俩就去了Binchstub Restaurant.这家很像个小酒吧,音乐声音放的大大的,因为不是开放式的,厨房排烟系统也不太好,所以一推门就能看见屋内浓烟弥漫。一个基础款的tarte flambee,11.5欧,感觉比第一家料多,比第一家好吃,咋说,一分钱一分货。友情提醒别点limonade artisanale,和我在超市买的差不多,给小伙伴们上个图,可以去超市买这个,好喝!然后我俩随便转了转就10点多了,就回酒店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在酒店吃了个早餐,酒店包早餐的,一晚挺贵的115欧,我俩就没客气,点了不少,上来一大盘子!我过敏还没好,脸到处还是肿的,心情不咋美丽。吃完早餐,我俩收拾行李寄存在酒店,就去坐船了,我老公提前定的Batorama,行程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有各种语言还有中文讲解途中的各种主要建筑。我老公到了就傻眼了,因为我们这艘船是全封闭式的,有空调。他就开始骂骂叨叨,因为隔着玻璃根本没法拍照片,我心里暗喜,这么热29度的天气,顶着大太阳坐船,没空调不得中暑🥵。坐船的小伙伴们要注意,因为带空调和不带空调是随机的,我昨天路过的时候,下午两点来钟,看见那些没空调坐船的人都晒到不行。但是有空调的船真的很冷,这一路我都冻僵了。就这种拍出来的照片都有船舱的倒影。下了船我俩就去提前定好位子的餐厅,这家餐厅不贵,但是连续多年都是米其林推荐,午餐套餐三道菜20欧。餐厅名字在第二张照片上,不能说多好吃吧,我对这种精致的法餐一直没啥兴趣,但是我老公很喜欢、他觉得有创意,我就喜欢吃一些大肘子这种实在点的东西。吃完午餐我俩又去了大教堂,那边有个城市游览小火车,说实话坐船和小火车选一个就行了,真心的下午三点,29度顶着烈日,没有空调,坐小火车我俩出汗衣服裤子都湿透了。从小火车上下来我俩就买了登教堂顶的票,不知道为啥还给打了五折,本来8欧一人,结果付钱的时候发现8欧俩人。突然就觉得这钱花的很值。能看到整个城市,但是我觉得城市真心一般,不咋美,和布拉格啊,米兰之类的没法比,8欧这个性价比可以了。从教堂下来我俩就回酒店上了个厕所🚽,可能是吃太多了,所以吃完就要排一排…临走之前我贼心不死,就还想再吃一顿choucroute。于是我俩又换了一家餐厅,这家餐厅真心火,我俩赶着开门6点半到的,到的时候被告知全部桌子都预定出去了,我说我吃的快,一会儿还要赶火车。这个点很多客人已经开始到位了。我就点了个choucroute,我和我老公分着吃,服务员特别惊讶,我们为什么吃这么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我还没饿呢,完全是硬着头皮吃这家餐厅叫Au pont corbeau ,这家的酸菜没有昨天le tire bouchon的好吃,是monoprix的酸菜的品质,但是我看到了我旁边桌爷爷吃的脆皮肘子,我就明白我TM又点餐失败了。上一张脆皮肘子的照片。吃完去超市买了水和薯片,拿上行李直奔火车站,现在在回巴黎的火车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巴黎了,不得不说一天半逛斯堡足够了。唯一的遗憾就是那个脆皮肘子。希望要去的小伙伴不要犯我的错误,听我的话,点肘子!
Sephora Gold Soirée
分享一下Nice的金卡派对小样 - Dior小礼袋 里面其实就是两个粉底液试用+一个睫毛膏小样 - 礼袋2: 下面的小样 感觉tarte和armani Q香还不错 然后就是自己买的娇韵诗 Clarins柜员拿的一点她家小样啦 整体来说还不错 主要是很气氛很不错 虽然啥也不缺 还是忍不住想买点啥 😝 ps:想问一下大家 Armani 这个q香的盖子是不是拧下来的 而不是喷头式的?我一开就把整个盖子拧下来了🤣
吃货推荐
我是picard的常客,给大家安利他家的tarte flembee, 是我老公家乡阿尔萨斯的特色菜,我俩试过各种牌子的,picard的最棒!家里常备,我老公家的家传吃法配酸黄瓜,别有风味!如今儿子吃小版滴! 另外上次一小伙伴推荐红薯🍟,种草,特意去买了,味道很好,打call! #一分钱棒棒的!
记大乌龙事件
看到好物社区大家都在吃国王饼,就去楼下买了一个国王饼。 回家分成了六份,我一个人吃了五份,吃着吃着男朋友和我讲:“其实这个饼里没有fève,因为糕点店的那个人说这个是tarteaux pommes不是说这个是galette des rois。再说国王饼应该是杏仁奶油馅,而不是这个苹果馅。” 我觉得心里很崩溃,因为我已经吃了五份了,要撑死了,确实也是没吃到小人。(此处插播一条广告,空气炸锅是真滴好用,热一下酥皮类食品简直美味) 我:“那为什么还要买啊😣。” “因为苹果派也挺好吃的呀,你看你不是吃了那么多吗。” 我万念俱灰,放下手中的苹果派,留了一块当转天的早饭,连扒两碗大米饭,撑到又吃了个健胃消食片,这该死的男人,看到我吃了那么多“苹果派”还把饭做得那么好吃。许是吃完升糖快,吃完我倒头就睡。 凌晨迷迷糊糊有人在叫我快出来看,走出去发现是我的弱智男朋友在偷吃我剩下的苹果派,并在里面发现了fève。 所以结局就是,我今天没有早饭吃了,更过分的是,昨晚吃了那么多的我,依旧很饿。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需强求。 今天我还会去楼下再买一个国王饼。
巴黎金奖牛角包!冲!
🇫🇷巴黎2018金奖牛角包吃到啦!吃货们票选出来的,每一个都圆圆鼓鼓,起酥超棒的。每一口都会酥的掉渣! 面包房店名:La Maison d’Isabelle 推荐包包:🥇第一名的黄油牛角包crossants,苹果塔tarte de pomme, 巧克力闪电泡芙éclair au chocolat 📍地址:47ter Boulevard Saint-Germain, 75005 Paris 🚇交通:地铁10号线Maubert-Mutualite站下车3号地铁口出口即到。或Rer B线Saint Michel下车,步行8分钟左右,沿途路过圣母院莎士比亚书店。
2019眼影hitpan计划🥺🥺🥺
断舍离... 眼影太多了…… 想5€便宜出掉这些很少用的 刚入坑的时候不懂 乱买 现在知道我不喜欢大地色 1⃣️ The Balm 裸男盘 出啦 2⃣️BH cosmetics Bubzbeauty合作盘 原价14刀++ 我发过bh开箱好物 税了20几欧QAQ 很轻带镜子方便 有个很美的偏光色 3⃣️Makeup Revolution Soph合作盘 出啦 4⃣️Bh cosmetics Carli Bybel 出啦 5⃣️ Zoeva 可可盘 出啦 还有huda9⃣️色 warm brown tarte bloom 先这样 太blabla了 ➕我微信聊鸭 jxiao168